【贝加尔湖畔】的安利文评

开头语:我终于get到了谭赵文的点!

感谢 @aka0704     的推荐啊啊啊啊啊啊!

表白 @蜜三刀    太太,已经鸡冻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一路小红心点下来也不足以说明我对此文的爱啊爱啊!


爱情是什么?是楼诚的默契无边,是凌李的风和日暖,还有荣方,黄曲等等。到了谭赵,也不过是小赵医生一曲贝加尔湖畔,老谭一首俄文红莓花儿开,他们早已在初遇的彼此歌声里沦陷而不自知。


作为上帝视角的我们,尽管知道他们有一千种一万种姿态的爱情,但仍然想要看他们每一个邂逅的故事,从相遇到相知直至相爱的可能。


所以,一言不和就开车的谭赵文,我是拒绝的。会玩的老司机老谭和同样爱玩的小司机小赵,碰到了对的人,也会舍不得呀!那么尊而重之,又怎能皮肉相侮!


啊!聪明人说话就是爽快,三观相合的交谈是一件多么淋漓尽致的事啊!两个一样的灵魂,哪怕各自不自知也不妨碍他们相知,就像所有人都推着小赵医生往前走,哪怕小赵医生也想尝试踏出一步时,只有老谭拉住他,嘶吼地告诉他,你想留下,你应该留下!


酒逢知己千杯少,在这世上又是多么不容易的事!芸芸众生里,在灯火阑珊处的那人,被小赵医生遇上了,也被老谭捉住了。


门当户对。小赵医生是理智的,理智告诉他,喜欢就是喜欢,不可深入,深入只怕不是悬崖也会是深渊。要是这所有的事都可用理智相概括就好了,偏偏还有个感性,小赵医生终也是臣服于自己的心了呀。


不得不提的是对小赵医生的描写,我最喜欢的地方有两处:一是小赵医生知道老谭找他投石问路的时候,他的清高是拒绝的,然而老谭的仗义让他觉得自己不该以己度人,立马摆正心态,顺其自然。清高不在于高高在上,而在于清高又有自知还能及时正视自己的错误及时纠正自己。张扬爱玩又秉持自己治病救人理想的小赵医生啊!性格超级饱满!


另一个是小赵医生的小坏,他小使性子让老谭同意跟他去看医生,他知道老谭会同意并妥协的。这样的小赵医生总是不同于人前那副严肃的样子,真的好可爱,他这面就老谭能看呀!


关于老谭的描写,除了他苏破天际外,我更喜欢他的舍不得。他对小赵医生的刹车和恰到好处的社交距离,还不足以说明他的诚意和真心的吗?

老谭这样的人,是不可以用浅薄的金钱或者大鳄指代的,他所有潜藏在表象里的温柔,他仗义又有原则。天啊!这样的老谭符合我看剧时所有的幻想!据说,后文的老谭打算变成商战王了嗷嗷嗷超级期待。

啰里啰嗦了这么多,其实重点就是,快吃下我的安利啊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0 )
 

© 日月木娄的红烧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